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画质巅峰 夏普旗舰3D电视新品60X50A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11日11:41

八、 夏普 LCD-60X50A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灰阶对比测试

  由于屏摄图经过了必要的软件处理,且受各位网友显示器的实际效果影响,因此最终在屏幕上显示的画面将与电视实际效果有所出入,所以实际效果请以笔者文字叙述为准。笔者采用的是Hi-Definition Reference Disc测试碟片。拍摄的设备采用佳能50D,镜头采用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


夏普 LCD-60X50A 15梯度灰阶测试

  首先进行测试的是15梯度灰阶测试,从实际画面来看,夏普 LCD-60X50A拥有很不错的灰阶表现能力,暗部和亮部也能够比较容易区分得出。


夏普 LCD-60X50A 木炭黑位测试

  在黑色灰阶宽容度测试中,夏普X50A对图像暗部的处理非常出色,木炭的暗部细节清晰可见,而黑色部分也能够诠释到位黑得下去。同时亮部细节也没有过亮的现象,表现可谓十分出色,相信也跟笔者打开了煌彩效果有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