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画质巅峰 夏普旗舰3D电视新品60X50A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11日11:41

九、 夏普 LCD-60X50A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色彩表现

  首先小编使用DisplayX对夏普 LCD-60X50A进行全色域色彩过渡测试。通过下图可以看出夏普 LCD-60X50A的屏幕颜色饱满讨好视觉,不过在黄绿、红黄颜色区域的过渡比较突然,其他颜色过渡均表现良好,相信这跟夏普的贵丽泷四色技术有关。


夏普 LCD-60X50A全色域色彩过渡测试

  虽然在部分颜色过渡上表现一般,不过在小编挑选的这个转动布片的图片上可以看出,夏普X50A在多种色彩的表现上都非常出色,色彩饱和而且边缘细节清晰。


夏普 LCD-60X50A色彩表现测试

  夏普X50A对图中金黄色的表现与粉红的表现都比较不错,对亮部的细节也比较清晰没有过曝现象。


夏普 LCD-60X50A色彩表现测试


夏普 LCD-60X50A色彩表现测试

  在黑白对比上,夏普 LCD-60X50A诠释的黑衣女子的衣服边缘清晰明显,而白衣女生的衣服边缘在白色背景下也可以看得出来,而白色的亮部细节也清晰可见。


夏普 LCD-60X50A黑白对比测试

  在互换位置后,两人衣服在相反颜色背景下,边缘对比十分强烈,对头发的细节诠释也十分出色。


夏普 LCD-60X50A黑白对比测试

  而在这一图像中,夏普X50A将女生的肤色诠释饱满,可能因为添加了黄色子像素的原因,不会出现偏红的现象,而女生的衣服颜色也是同样红色显示饱满但不会过分鲜艳。夏普X50A对手上深红色的玫瑰表现也十分优秀,没有变成艳红色,而图中黄色玫瑰的颜色则十分通透。


夏普 LCD-60X50A色彩表现测试

  通过观察东京塔这一图像可以考察夏普 LCD-60X50A在高反差场景上表现如何。而屏摄图中,东京塔亮部和暗部细节都能够清晰显示,说明电视在对比度上表现优秀。


夏普 LCD-60X50A高反差场景测试

  从以上测试可以看出,夏普 LCD-60X50A在灰阶表现上过渡明显,同时对暗部细节的诠释也十分到位。而在全色域色彩过渡上,虽然夏普X50A在红黄绿的过渡上有些生硬,但是在颜色的表现上却比较准确,可以说四色技术与煌彩技术都为这些图片的诠释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