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传无夹扣7代iPod nano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11日11:54

  4月初,第7代iPod nano外壳谍照曾由台湾网站Apple.pro曝光。一角的开孔让大家猜测,摄像头功能将重新加入iPod nano。日前,当初拿出这张照片的美国加州网友再次提供了7代iPod nano外壳另一面的照片,又一次证实了摄像头位置的存在,并且透露该摄像头为130万像素。

  当初首次提出7代iPod nano加入摄像头的说法时,就有网友质疑,如果依然采用6代产品的夹扣设计,镜头岂不是要被挡到。现在有了另一侧的照片我们就可以基本确认,为了不遮挡摄像头,夹扣将被取消,苹果Logo直接被印制在被盖上。

  完全取消夹扣将使iPod nano的使用方式出现明显变化,用户将无法把iPod轻松别在衣服上,而这一功能对于很多边听音乐边健身的用户来说还是相当重要的。或许苹果会用夹扣保护壳或其他方式来实现类似功能。

摄像头回归 无夹扣7代iPod nano谍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