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谷歌Android Market将提供电影租售服务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11日19:57
 

  苹果的iOS一大成功之处就在于为用户提供影音租售iTunes服务,而谷歌在今天的I/O大会上宣布,即将在几周之后推出基于Android Market的电影租赁服务。届时,谷歌用户也可以享受到类似iTunes的服务。

  目前该服务仅对电脑用户开放,谷歌表示将会在几周之后实现对Android手机和平板机的支持,但是只能支持2.2及以上版本。此外需特别注意的是Android系统的3.0版本需升级到3.1版本才能使用该服务。

  目前该服务已提供包括华纳兄弟、环球电影制片厂在内的上千部电影。用户在电影下载完成后可将此电影保存最多30天,而且一旦观看,就必须在24小时内结束观看。依据清晰度的不同,租赁价格从2.99美元到3.99美元不等。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