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背面更惊艳 具有独特背部设计的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07:42

  如果我们去大卖场里去挑选手机,大多数情况都是走马观花一般看着摆放在柜台上或是柜台里的手机,而这些手机,肯定都是以正面示人,没人会把一款手机的背面摆在那进行展示。但其实有些手机正面没啥特点,而背面却有着令人刮目相看的设计,如果我们光只看正面,很容易就忽略了那背后的惊艳。今天笔者给大家把手机翻个面,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有着独特背部设计的手机,让它们惊艳的背面也晒晒阳光。


背面更惊艳 具有独特背部设计的手机盘点

背面更惊艳 具有独特背部设计的手机盘点

HTC 惊艳 S71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HTC 惊艳 S710d就是行货版的Incredible S,也就是我们俗称的G11的行货,该机的行货型号之中就有“惊艳”二字,正好符合了今天的主题。该机的背面采用了一个非常奇特的突起式轮廓设计,看惯了其他手机平淡无奇的背面,突然看到这样的设计,的确会有点惊艳的感觉。

HTC 惊艳 S710d

图为 HTC 惊艳 S710d

  HTC 惊艳 S710d采用了简单的直板触控造型,机身透露着HTC一贯简洁的风格,其拥有一块4.0英寸SLCD电容触控屏,最多可支持四点的多点触控,系统方面则是搭载了Android OS V2.2智能系统,配备HTC Sense 2.1操作界面,硬件上更是装备了一颗高通MSM8655处理器,还支持3D加速,性能非常强悍,背部安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无线AP、WIFI、蓝牙等功能,表现十分全面。

二代45纳米处理器 HTC 惊艳 S710d热卖

图为 HTC 惊艳 S710d

编辑点评:

  这样突起式的背部设计一方面可以把手机的边缘变得更薄,把厚度集中在中央,节省了空间的同时也方便了用户握住,因为相比平坦的一个背部,有突起的设计更容易让人握得更有感觉。目前这款惊艳的手机刚刚上市,但是价格和水货差距不大,因此很值得关注。

HTC 惊艳 S710d(行货)
[参考价格] 3888元(带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