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背面更惊艳 具有独特背部设计的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07:42


HTC T9188

  HTC T9188正面看是一款大气的大屏幕手机,一块4.3英寸的屏幕非常的震撼,而该机的背面则给人了另外一种感觉,其背面采用了红色的色调,中央是一大硕大的“G3”LOGO,上方是一个有镂空设计的摄像头,古典气息非常的浓郁。


4.3英寸潮人顶配机 HTC T9188降价促销中

图为 HTC T9188

  HTC T9188采用直板触控的设计,机身设计很有商务的质感,采用黑色+金色为主色调,手感很不错。该机采用4.3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TFT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配置为Windows Mobile 6.5的操作系统,搭载主频为800MHz的德州仪器 OMAP3630处理器,512MB ROM+384MB RAM机身内存,整机性能不错。除此之外,T9188还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WIFI,WAPI,支持Opera Mobile浏览器,支持Micro USB v2.0数据接口,3.5mm耳机插孔,配置全面。

4.3英寸潮人顶配机 HTC T9188降价促销中

图为 HTC T9188

编辑点评:

  HTC T9188是HTC进入中国大陆之后推出的一款Windows Mobile系统的3G手机,这款手机在不少细节的地方都采用了中国风元素的设计,并且该机把中国风很好的和现代的时尚结合到了一起,整体给人感觉很独特。现在这款手机的报价不到3500元,价格适中,推荐感兴趣的朋友关注关注。

HTC T9188(行货)
[参考价格] 335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