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背面更惊艳 具有独特背部设计的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07:42

 

天语 E35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天语 E359是一款由电信天翼定制的3G手机,该机的正面看上去比较时尚可爱,黑白的颜色搭配加上圆润的按键设计,一看就知道是给年轻人使用的,该机的背面也非常的有特点,采用了圆圈图案的设计,给人一看就感觉充满了青春与活力,非常动感。


WM系统白色机身 天语E359价格不到2K3

图为天语 E359

  天语 E359机身正面采用了白色为主色调的设计,在导航键周围设计成了黑色,在机身背面印有圆圈花纹的图案,看上去十分的时尚。该机是一款电信定制的CDMA2000网络手机,同时该机还支持GSM网络,可以双卡双待。该机的3.2英寸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分辨率为240×400像素。该机搭载的系统为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摄像头像素为200万,整体表现一般。

WM系统白色机身 天语E359价格不到2K3

天语 E359

编辑点评:

  天语 E359是一款电信定制的天翼3G手机,该机目前的价格刚刚大降了400元,而且该机还能参与电信的促销返话费活动,参与之后就可以享受到每月一定数额的话费返还,比较划算,推荐感兴趣的年轻朋友们关注关注。

天语 E359(行货)
[参考价格] 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