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背面更惊艳 具有独特背部设计的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07:42

 

摩托罗拉ME811

  摩托罗拉ME811是目前电信手机中最强悍的一款,该机的背部在图案上没有太特别的地方,特别的地方在于该机背部的一个造型设计,其背部的上部略微突起,这个设计被称为是“鲨鱼头”。虽然采用了这样的设计,但是该机拿在手中不会感觉头重脚轻,在平衡方面摩托罗拉设计得还是很好的。


1.2GHz高频CPU 摩托罗拉ME811大降150元

图为 摩托罗拉ME811

   摩托罗拉ME811采用直板触控的设计,机身拥有一块高达4.3英寸480×854像素的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采用的是Android 2.2操作系统,配合高达1.2GHz主频处理器和512MB运行内存的硬件配置,整机运行非常令人满意。此外,摩托罗拉ME811还加入了一枚800万的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制,成像效果当属旗舰水平。值得一提的是,ME811仅支持CDMA2000的网络,喜欢的朋友注意一下。

1.2GHz高频CPU 摩托罗拉ME811大降150元

图为 摩托罗拉ME811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E811外形比较的阳刚,再加上屏幕尺寸大,机身体积也比较大,所以该机更适合男生们使用。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不足4000元,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是考虑到该机的硬件配置水平,这个售价还是可以接受的,感兴趣的男生们可以了解一下。

摩托罗拉ME811(行货)
[参考价格] 380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