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背面更惊艳 具有独特背部设计的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07:42

摩托罗拉 ME8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摩托罗拉 ME860和摩托罗拉ME811一样,两者的机身背后都不是以图案花纹的设计而让人觉得惊艳,都是一些高科技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比如这款ME860,其背部的顶端设计了一个指纹识别器,真真正正的把指纹识别技术加到了手机之中,而不是像苹果APP里面那些骗人的屏幕指纹识别应用,非常的给力。


行货Atrix 4G更给力 摩托罗拉ME860到货

图为 摩托罗拉 ME860

   摩托罗拉 ME860与Atrix 4G在外观上并无太大的变化,其机身采用了坡富金属质感的材质设计,带给人一种非常强烈的金属震撼感。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4.0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960x540像素,显示效果极其细腻。该机采用了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内置一颗Nvidia Tegra 2 1GHz双核处理器,1GB DDR2 RAM运行内存,如此豪华的配置,让其在运行任何游戏时都感觉不到迟缓。同时,该机同样加入了500万像素,而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内置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可以有效保护手机内资料的安全。

行货Atrix 4G更给力 摩托罗拉ME860到货

图为 摩托罗拉 ME860(仅供参考)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E860就是行货版的摩托罗拉 Atrix 4G,该机目前行货已经上市开卖了,作为一款顶级配置的手机,该机的具有指纹识别、双核处理器、Android 2.3系统这些如雷贯耳的硬件和软件。目前该机价格还比较高,接近5000元,推荐预算充足的朋友们考虑考虑。

摩托罗拉 ME860(行货)
[参考价格] 4998元(带票)

总结:

  现在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手机的正面除了屏幕就是按键,不会再有太多多余的地方,设计师想要施展自己的设计,只能从手机的背面去入手,因为背面几乎所有的面积都是设计师可以发挥才华的地方。上面的8款手机就是背面比正面更惊艳的典型机型,大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不妨多多关注一下手机的背面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