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ad 2越狱曙光新越狱视频放出 发布时间待定

作者:tgbus
2011年05月12日08:48

  自从iPad2刚刚发布一周时,知名越狱黑客i0n1c放出过一段被证实真实的越狱视频外,关于iPad2确定的越狱消息就一直没有。由于苹果在i0n1c发现越狱漏洞后,神奇的在随后的更新中修复了这个漏洞。这不但让越狱组织怀疑内部出现内鬼,一度陷入分裂。更是让iPad2的越狱进程停滞不前,甚至绿毒的越狱核心发牢骚称,iPad2的越狱进度,是从来没有过的糟糕。

  不过似乎之后,幸运之神还是眷顾我们这些苦等iPad2越狱的用户。首先是神奇小子GeoHot从与索尼的官司中脱身出来,宣布加入越狱iPad2的队伍中来。随后红雪越狱组织Dev-Team宣布关于iPad2的越狱取得一定进展,只是限于版权法律无法公布(估计是涉及到对苹果iOS软件内核的修改)。现在国外有人又放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展示了一台已经越狱成功的iPad2。

  这个视频的真实度挺高,这也是从iPad2发布以来,第二个能够证实iPad2可以被越狱的视频证据。而第一个i0n1c越狱iPad使用的漏洞,已经因为被苹果修复而失去意义。那么这个新出现的越狱视频,将是我们iPad2用户,期盼越狱等来的一缕曙光!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得到iPad2的完美越狱!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