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极品科幻雷瞎双眼 7款颠覆传统的概念笔记本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2日08: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梦想照进现实平板电脑出现

    50年前,你是否能想象的到,未来人们能从一个扁平的小盒子里得到所想要的任何信息。无论身在何处,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将信息传递出去。很多时候,那些现在看起来天马行空的想象,也许就能成为未来真实存在的事物。

    对于红极一时的苹果iPad平板电脑,很多人都认为它是引起电脑使用方式彻底革命的新设备。不过,早在23年前,《星际迷航》的艺术家们已经想象出了iPad最初的原型。

电影《星际迷航》

苹果iPad

  在《星际迷航》电影中,星舰的各个地方总是普遍使用着光滑的,平面的,基于触摸的控制板。这些移动计算终端和苹果的iPad具有的惊人的相似性,两者都非常简洁光滑,并且都是具备平板触摸屏界面的移动计算设备。

    可见,很多新产品的诞生,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凭借超前的设计想象有了雏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些充满创意想象的概念电脑设计,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概念设计就会变为现实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新产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