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白色iPhone 4领衔 盘点热门白色智能手机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2日09:21


  目前市场上手机的机身颜色也不像前几年那样较为单调,已经逐渐变得多姿多彩起来,不过经典的永远还是那“黑、白”两色,这也是最容易被人们所接受的颜色。但是相对于黑颜色的手机,白色对于目前的手机来说还是比较少见的颜色,但白色那纯如冰雪般的气质却能够带给用户唯美的惬意,尤其是不久前白色iPhone 4的上市,让人们对于白色手机的追逐变得更加强烈起来。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白色智能手机。

白色iPhone 4领衔 热门白色智能手机推荐

  不过说了这么多,是不是还有一些朋友在为买什么颜色的手机而感到烦恼呢?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的话,那就让小编给大家选一些理由来坚定你购买白色手机的信念吧,吼吼。

  1、过了五一的小长假,炎热的夏天也就离我们不远了,在这炎炎夏日里,白色代表着清凉,让人有如沐春风的感觉。

  2、白色代表的是纯洁,白色是一段天真,白色的心情清淡而不失梦想。

  3:白色手机必然是泡妞、讨女友欢心之必备利器(这条是给男同胞们的)。

  4:就是喜欢白色,I Like…

  5、白色让人能想起某种制服(XE了..)。

  6、我外形可能很烂,可是白色很好看(好吧,这是条蛋疼的理由)。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