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单反N/C对决 佳能600D大战尼康D51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09:22
  

·套机镜头素质对比:拼分辨率

  分辨率表现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参数指标,那么这两台相机的套头素质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测试。笔者将套头广角端和长焦端分别设定在最大光圈状态和F8最佳成像光圈档位,实拍后按100%原尺寸截图取样。


入门单反N/C对决 佳能600D大战尼康D5100

  从以上测试结果看,这两支镜头在广角端时,F3.5光圈下佳能的这支套头表现可以达到接近2900LW/PH的得分,而尼康的18-55VR则仅仅达到2600LW/PH左右的程度。而光圈收缩到F8时,两支镜头的分辨率表现比较接近,均达到2900LW/PH左右的得分。长焦端的表现上,两支镜头测试得分比较接近,在F5.6大光圈状态下尼康的这支会达到接近2500LW/PH的表现,佳能的这支稍弱一点,但也可以达到接近2400LW/PH的得分,光圈收缩到F8,两支镜头均可达到接近2600LW/PH的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