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机娱乐也给力 ThinkPad L421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2日09: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商务机娱乐也给力 ThinkPad L421评测

    2010年,作为ThinkPad家族新丁的E系列与L系列实现同年上市,不同的是前者定位主流娱乐,而后者则定位于成长型企业主流用户。

商务机娱乐也给力 ThinkPad L421评测

    自去年7月ThinkPad L412和L512上市至今已有接近一年时间,作为第二代ThinkPad L系列新品的L421也已现身联想中国官网。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ThinkPad L421搭载Intel Sandy Bridge平台处理器,并标配AMD HD5470M独立显卡。

    新机性能到底如何?新品将至又是否会令我等为之魂牵梦绕?近日,我们拿到了ThinkPad L421新机,现在就让我们在外观设计、性能表现以及内外使用体验等一系列环节中仔细品评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