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相机中的变形金刚 多图解析卡西欧TR100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2日09:27
  
《变形金刚3》即将在7月上映,届时又将有新角色露面。震撼的视觉感受,全新的造型......好了,这与我们今天说的卡西欧新品数码相机也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不过也不能说一点不沾边。和传统的相机不同,卡西欧此次推出了一款概念型卡片数码相机TR100,独特的机身结构和设计,总是会让人想起小时候的变形金刚玩具。

变形金刚中的新角色

  卡西欧 ZR100打破了数码相机传统的造型,将旋转的概念发挥的淋漓尽致,360°旋转镜头可轻松应对所有角度的拍摄。可以说,卡西欧 TR100在机身设计和操控方面都是一种创新。硬件配置方面,TR100搭载了一块1/2.3英寸121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21mm定焦镜头很有特点,3英寸46万像素可旋转触摸屏显示效果不错。在评测之前,我们先通过图片来看看卡西欧 TR100的真面目。咔咔嚓嚓,卡西欧 TR100变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