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Desire S跌破2500元 1GHz主频Android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2日05:32
   HTC Desire S是Desire的升级版,它不仅采用了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而且硬件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出色的表现让它受到不少玩家的青睐。今天,这款手机在经销商“魔方通讯”处报的水货价格为2499元,已经跌破2500元大关,这样的价格已经非常实惠,近期打算购机的朋友可以将它列入你的备选机型范围内。

HTC Desire S正面图片


HTC Desire S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HTC Desire S正面采用了全触控设计,并且配备了一块3.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清晰艳丽。除此之外,它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LED闪光灯辅助拍摄,成像效果十分优秀。

HTC Desire S侧面图片


HTC Desire S侧面图片

  令人欣慰的是,HTC Desire S采用的是目前最新Android 2.3版本,该平台下有着极为丰富的软件资源可供用户下载使用,扩展性能异常强劲。此外,Desire S还搭载了一颗1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并且运行内存也升级至了768MB,如此强劲的硬件配置足以保证系统能够流畅运行。

  HTC Desire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