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Cyber-shot回归 索尼爱立信新机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2日05:19
   此前索尼爱立信W8的正式发布,预示着索尼爱立信公司经典的Walkman品牌借助Android系统强势回归。而作为索尼爱立信公司另一经典品牌,Cyber-shot品牌是否将会同样回归也成为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索尼爱立信全新智能手机曝光


索尼爱立信全新智能手机曝光

  就在近日,国外媒体曝光称,索尼爱立信公司全新Cyber-shot品牌Android手机产品即将在不久的将来登场亮相。根据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索尼爱立信这款全新智能手机将搭载Android系统,并且其机身印有索尼爱立信公司经典的Cyber-shot品牌标记。

  据媒体猜测,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将采用先进的Exmor R背照式传感器。不过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被透露出来。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