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千元智能酷派D539即将升级Android 2.2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2日05:16
   作为D530的升级版,酷派全新推出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酷派 D53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在上市之后一直热卖。而日前,我们得到消息称,这款手机即将升级至Android 2.2操作系统。

酷派D539机身正面照片


酷派 D539机身正面照片

  酷派 D539在外观方面继承了宇龙酷派智能手机一贯的商务风格,采用了拉丝金属公司的机身按键更增添了时尚气息。这款手机拥有一块3.5英寸HVGA分辨率触摸屏幕,600MHz主频的TI OMAP 3630处理器以及512MB ROM、256MB RAM内存让酷派 D539的性能在同级别智能手机产品中保持领先地位。而2500mAh锂离子电池更是让它拥有了智能手机中少有的超长待机能力。

拉丝金属按键增添了时尚气息


拉丝金属按键增添了时尚气息

  更令我们兴奋的是,酷派 D539在拥有出色性能的同时,售价也相当低廉,零售价格尚不足2000元。而此番升级Android 2.2,无疑令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作者:孟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