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64GB 3G iPad2高居平板电脑销售榜首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5月12日10:09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Context公司的最新报告显示,虽然Android设备已经开始抢夺苹果公司的一部分市场份额,但是64GB 3G iPad2继续成为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报告称,发布六周后,64GB 3G iPad2在整个西欧销量很好,占了所有售出iPad2类型的三分之一。

  Wi-Fi 16GB版的销售情况排在第二位,占据了所有类型的22%。iPad在今年首季度市场份额为80%,比去年四季度下降了5%,原因是Android设备的销量和名气上升。

  Context的分析师称,由于大量的Android平板电脑投放市场,此外还有惠普的TouchPad和RIM的Playbook,今年iPad将会接受激烈的竞争挑战。

  另外Context还称,三星Galaxy Tab和摩托罗拉的Xoom不太可能对市场造成巨大影响。相比之下,Acer的Iconia A500则会表现更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