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新平台HD6630独显 索尼CA17仅售66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10:19
    索尼在201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CA系列笔记本,其采用的创新半透明聚光材料让索尼CA系列笔记本时尚感十足,同时个性外观下,CA系列笔记本性能上也十分出色。比如今天要向您介绍的这款VPCCA17EC/B(黑),其采用了第二代酷睿i5-2410M处理器、HD 6630M独立显卡以及500GB硬盘,任何娱乐应用都不成问题。目前在经销商八达电脑的最新报价为6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索尼VPCCA17EC/B(黑)笔记本通体采用了沉稳的黑色,这种颜色尽管沉稳,但却能够很好地衬托出纯洁高贵的时尚气质。同时,它搭配了14英寸贵丽屏,其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艳丽的色彩表现让人在欣赏视频时有身临其境之感;屏幕上方设置了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沟通。掌托部分的设计与顶盖保持一致;银灰色的悬浮式键盘不仅与外壳配色融为一体,而且手感也不错。读卡器、指示灯、无线网络开关位于机身前端,让用户观察机器运行状态很方便。

  配置方面,索尼VPCCA17EC/B(黑)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10M处理器,其主频为2.3GHz,最高睿频可达2.9GHz,拥有3MB二级缓存;标配2GB DDR3 1333MHz内存,50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最新的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也成为了它的标准配置,这款显卡拥有1GB 128位显存,游戏性能突出;集成摄像头、千兆位以太网卡、蓝牙模块、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


索尼 CA17EC/B(黑)
上市时间 2011年03月
产品定位 时尚丽人本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核心类型 Sandy Bridge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芯片 AMD Mobility Radeon HD 6630
显存容量 1GB
摄像头 集成摄像头
数据接口 3×USB2.0+1×USB3.0,e-SATA接口
视频接口 VGA,HDMI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巧克力键盘

编辑点评:目前英特尔已经占据了绝大部分的笔记本处理器份额,因此各厂商在比拼配置的同时也加强了在外观方面的设计力度。这款索尼VPCCA17EC/B(黑)笔记本正是这方面的杰出代表,外观沉稳但却不失时尚元素,而且这款产品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不差,应付主流游戏也不是问题,表现十分全面。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