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SNB新i3时尚独显加4G 戴尔14R仅54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10:19
    戴尔新款灵越14R(INS14RD-518)笔记本,不仅采用了全新Sandy birdge平台,同时还支持英特尔WiDi技术,可以用无线的方式将电影传送到电视上播放。目前,这款采用酷睿i3-2310M处理器、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的产品在经销商阳光大道的最新报价为5499元,非常时尚。


  戴尔灵越14R(INS14RD-518)笔记本拥有红色、黑色、孔雀蓝等三种颜色可选,外观设计上与老款灵越14R基本一致;新款增加了2个USB 3.0端口、拥有1个USB 2.0端口、1个支持E-SATA和电源共享的USB 2.0端口、HDMI v1.4 端口、VGA端口、集成网络接口10/100、LAN (RJ45)、交流电源适配器接口、音频插孔(1个线路输出,1个麦克风输入),8合1介质卡读卡器;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2.38千克。

   配置上,戴尔灵越14R(INS14RD-518)笔记本采用酷睿i3-2310M处理器、英特尔HM67主板芯片,1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14.0英寸WLED True-Life显示屏;100万像素摄像头、2个SRS扬声器,功率各为2瓦、内置麦克风;拥有4GB DDR3-1333Mhz内存、500GB 7200转硬盘、DVD+/-RW光驱;英特尔迅驰无线-N 1030模块、支持蓝牙v3.0、带WIDI驱动程序;预装Windows 7家庭普通版64位(简体中文)。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4R(Ins14RD-518)
上市时间 2011年03月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10M
处理器主频 2.1GHz
核心类型 Sandy Bridge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芯片 AMD Mobility Radeon HD 6630
显存容量 1GB
摄像头 集成摄像头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全尺寸键盘

编辑点评:新上市的戴尔灵越14R(INS14RD-518)笔记本升级到了Sandy Bridge平台,i3-2310M处理器拥有2.1GHz主频,性能出色;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500GB硬盘也比上代产品有所提升。英特尔WiDi技术同样值得称赞。是一款综合性能非常出色的产品。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