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河南]双核独显时尚本 惠普G4-1012TX售3888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10:22
 

   惠普G4-1012TX是一款专门针对终端用户的时尚笔记本,该机外观设计简洁明快,配置上采用英特尔酷睿I3-390M处理器与AMD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性能相当不错,目前目前该机在商家“德豪润达科技”的报价为3888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外观方面,惠普G4-1012TX采用了单色烤漆设计,外壳与内饰都采用了同一种色彩的烤漆设计,简洁明快的风格让人觉得十分舒适。14寸LED背光液晶屏,1366*768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同样十分出色,另外巧克力式的键盘,加上惠普一贯宽泛舒适的掌托与触控区域,让款本本的操作体验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配置方面这款本本使用的是英特尔酷睿I3-390M处理器与AMD Radeon HD 6470M的组合,双核四线程、2.66GHZ的主频、1GB显存加上本本内置的winodws7操作系统,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内存方面自然是目前主流的2GB DDR3标配,同时内置DVD刻录光驱,也让喜欢刻盘收藏的朋友用起来更加方便。最让人欣喜的是这款G4-1012TX使用了640GB的超大容量硬盘,绝对“大肚”,容量非凡,如果对这方面比较有要求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接口方面这款本本带有3个USB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等等基本接口也一应俱全,同时内置无线网卡和10-100-100M网卡,上网无忧。

  编辑点评:惠普G4-1012TX这款本本配备了酷睿I3-390与AMD Radeon HD 6470M,加上640G的超大硬盘,整体非常均衡有爱,仅仅3888元的实惠价格,非常适合学生朋友们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致电商家咨询一下。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