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河南]内外皆优! 苹果MC700CH/A行货卖80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10:23
 

  苹果MC700CH/A苹果旗下一款时尚笔记本,该机采用精密一体成型技术打造,整机设计非常时尚,配置方面该机采用Sandy Bridge平台酷睿i5-2410M处理器代培内置英特尔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功耗与性能兼顾,堪称内外皆优,目前该款笔记本行货在商家“网天数码渠道商行”的报价为8080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外观方面,苹果 MacBook Pro(MC700CH/A)笔记本整体造型简约,苹果特有的一体成型技术让机身坚固同时更加美观,顶盖以及掌托面都采用了磨砂处理,触感细腻,同时也能有效防止指纹污染,屏幕方面该机采用13.3英寸LED背光液晶屏,最佳分辨率为1280×800,视角宽广,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配置方面,苹果 MacBook Pro(MC700CH/A)笔记本配备了全新英特尔SNB平台酷睿i5-2410M处理器,处理器内部集成了全新的英特尔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性能堪比普通入门级独立显卡;标配4GB DDR3 1333MHz内存,500GB硬盘,内置吸入式DVD刻录光驱;集成了千兆位以太网卡、蓝牙模块、无线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预装最新Mac OS X Snow Leopard(雪豹)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苹果 MacBook Pro(MC700CH/A)也毫不含糊,除了3个USB2.0接口外,IEEE1394接口、Thunderbolt接口、RJ45、VGA等常用接口也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苹果 MacBook Pro(MC700CH/A)秉承其一贯设计高于一切的产品理念,整体机身轻薄精巧,外观简洁大方,精致靓丽,配置方面酷睿i5-2410M处理器配合其内部集成的英特尔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显示效果同样不错,目前行货7999元价格性价比不错,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致电商家咨询一下。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