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河南]专为商务打造 联想扬天B470G仅售47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10:24
 

  联想扬天B470G笔记本主要针对商务用户设计,该机外观设计大气沉稳,内敛庄重,配置上采用Intel 酷睿i3-2310M处理器搭配集成的Intel HD Graphics 3000显卡,商务使用绰绰有余,目前该机在商家“睿联志达”的报价仅为3750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外观方面,联想B470G黑的机身采用复合材料打造,顶盖上覆有条纹状的KINK ID图案,便于把持同时有效防止了指纹沾染的问题。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14英寸16:9的LED背光屏,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不错,键盘则采用了联想特有的高触感键盘,手感舒服,键盘下方的触摸板面积也较大,带有细密的突起设计,操控精确。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B470G采用了Intel 酷睿i3-2310M处理器搭配内置的Intel HD Graphics 3000显卡么,性能不错,标配有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千兆以太网卡,支持802.11b/g/n协议,此外还带有可以3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了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该机配备有3个USB2.0接口,其他VGA、HDMI、RJ45、音频输入输出等日常接口也一应俱全,并带有四合一读卡器,方便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面向中低端商务用户的笔记本产品,联想B470G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复合商务人士对形象的要求。硬件方面配置的Intel 酷睿i3-2310M处理器搭配集成的Intel HD Graphics 3000显卡也,完全可以满足商务用户的一般使用需求。目前3750元的价位表现不错,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咨询一下。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