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友达光电宣布将量产21:9的3D液晶面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12日10:54
 

  全球第三大的液晶面板供应商友达光电日前宣布了旗下的3D显示技术蓝图,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将量产21:9的3D液晶面板,裸眼3D显示技术也将走入产品化。

  友达光电副总经理暨电视显示器事业群总经理柯富仁预计,今年3D显示器的市场份额将占总体市场的15%左右,而明后年将大幅攀升至40%-50%。

  继16:93D液晶面板后,友达光电计划明年量产21:9家庭影院格式的3D液晶电视屏。柯富仁介绍,21:9超宽屏幕设计能为消费者带来最舒适及最平衡的画面比例,消费者在观看影片时将不会因显示比例差异受到上下黑屏幕的干扰,既可在家享受影院的临场感,在玩游戏时也能体会震撼的立体世界,更可以结合智能电视的功能,提供16:9完整显示区域,将家中电视打造成娱乐整合中心。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