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乔布斯也无语 山寨版iPad 2即将面世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12日11:48
 

山寨一直是中国一种特有的文化,不论是褒是贬,这种文化却风靡已久。山寨之风不仅在手机市场兴盛,如今也蔓延到了刚刚兴起的平板机领域,中国厂商Huadian今天透露将发布一款平板机,外观与iPad 2十分相似。

它的外形非常像iPad 2,并且厚度同样也是8.8mm,采用9.7英寸屏幕,分辨率也一样是1027x768。虽然外观上比较相似,但是山寨版与正牌iPad 2的硬件方面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中国版iPad 2采用AMLogic CPU,频率800MHz,512M内存,8GB存储器,内置前后摄像头,GPS和Wi-Fi,运行Android系统。

乔布斯也无语 山寨版iPad 2即将面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