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增应用下载和桌面天气 傲游手机浏览器2.1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2日14:35

  今天,傲游手机浏览器(傲游MM)发布了最新的2.1版本,新版本增加了应用下载、桌面天气等新功能,并有数处细节更新。此次版本发布距离傲游MM2.0正式版发布仅两周,产品上的快速更新和改进显示出傲游手机浏览器在研发上的努力和用心。

  应用下载

  应用引入手机浏览器,是傲游MM提升用户体验的一项创新。在傲游MM2.1中,浏览器为用户提供应用下载页面。这是一个类似软件市场一样的功能,用户可以随意挑选适合自己的应用添加到浏览器中,使用起来与其他手机端软件一样方便、舒适。

傲游手机浏览器V2.1版发布 增应用下载和桌面天气功能
傲游手机浏览器V2.1版发布 增应用下载和桌面天气功能

  桌面天气

  傲游MM独特的桌面阅读插件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在本次新版本中,傲游对桌面阅读插件进行了增强,一个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加入了天气预报功能。用户可以在订阅自己所在地的天气预报,与新闻订阅功能相得益彰。

傲游手机浏览器V2.1版桌面天气功能
傲游手机浏览器V2.1版桌面天气功能

  首页滑动三屏

  此次更新,傲游MM还对首页布局做了大幅修改。除了增加实用的在线工具外,傲游MM2.1首页还增加了左右滑动切屏的功能。傲游MM2.1首页共有三屏,分别为“导航”、“快速拨号”,以及“历史”,可以满足用户所有的“开机事务”。

  除了这些大的更新,傲游MM2.1在细节方面也是精益求精。在傲游MM2.1中,可以通过手机搜索键直接呼出地址栏,给用户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另外,应用户要求,傲游MM2.1的全屏模式隐藏了系统顶部状态栏,做到了真正全屏,不留死角,最大化利用每一分空间。

  从傲游MM1.0到傲游MM2.0可以说是一个新生产品的完善过程,而自傲游MM2.0发布后,傲游手机浏览器的种种功能几乎都是在创新。在用户要求之外满足用户需求,做人所不敢做,略显激进的创新理念显示出傲游对用户的尊重,和对产品的理解。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