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小黑在进化 联想ThinkPad E220s评测

来源:PCHOME
2011年05月12日14:49

ThinkPad自问世以来,一直给人以昂贵、高端、稳定、安全、商务的形象,而且一贯保持着神秘的黑色外观,不苟言笑。然而随着时代的变迁,小黑不但在价格上走下高端神坛,在外观、颜色上也越来越主流、时尚,更加的贴近大众消费群,而最难得的是,在这一切的演变中,品质依旧值得欣赏,安全、商务的形象依旧深入人心。

小黑在进化 联想ThinkPad E220s评测

当然,这一场浩浩荡荡的进化史并不是在ThinkPad所有系列中都看的那么明显,最具代表性的当属其中的全新系列——“Edge”,该系列于去年问世,在延续ThinkPad“思行合一”的基础上,ThinkPad 在“Edge子品牌”上大胆提出“思迥异、做不同”的全新理念,不但在外观上重新诠释商务定义,在颜色上更是打破传统,加入了红、白两款经典元素,让ThinkPad瞬间悦动起来,时尚商务元素跃然纸上。

这一次,全新ThinkPad E220s的到来再一次打破常规,超触感墨绿色外观、镀铬边框以及无界金刚屏都体现着新一代ThinkPad E220s所带来的高品质体验以及时尚元素,周身让你感觉既熟悉又陌生,搭载的全新SandyBridge i7-2617M处理器,让你在拥有时尚轻薄机身的同时,性能也能胜人一筹。总之,ThinkPad E220s虽然传承着ThinkPad一贯的高贵气息,但可以肯定的是,进化正在悄然来临。

ThinkPad E220s(50382ZC)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酷睿i7-2617M

标称主频

1.5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SATA

显示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屏幕尺寸

12.5

操作系统

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位

联想 ThinkPad E220s 配置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