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新增免费刻字!国行iPad2官网接受新预订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2日15:40
 

国行iPad2官网今日开始接受新一轮预订,希望购买的朋友可以下订单了。另一个好消息是,自母亲节苹果开辟在iPod上免费蚀刻文字以来,今日开始预订的iPad也将支持这一服务,有想留下纪念或馈赠亲友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这项个性化的服务。 点击进入苹果官网 >>

新增免费刻字!国行iPad2官网今日接受新预订

开始接受新一轮预订

记者今日从苹果国内官网发现,原本“暂无库存”的iPad2按钮已经变为可接受预订的“选择”选项,同时预计发货时间在1-2周,因此新一批国行版iPad2将在近两周内到货。

新增免费刻字!国行iPad2官网今日接受新预订

新加入的iPad2免费刻字服务

自5月6日国行iPad2发售以来,国内上市的iPad2产品开始受到黄牛的大范围围剿,截止至今日,包括国内四家苹果体验中心、国美和苏宁两大3C卖场以及36家授权经销商的绝大部分iPad2悉数被黄牛吃掉,同时市场上的iPad2价格也继续升高,今日北京中关村卖场报价16GB WiFi黑色版最高已达4088元,比正规渠道高了4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