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青出于蓝!看华硕A43E挑战独显本前辈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3日08:02
青出于蓝!看华硕A43E挑战独显本前辈

Intel在今年年初推出了基于SandyBridge核心的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它所集成的新一代核心显卡已经颠覆了笔记本市场,成为目前非独立显卡笔记本产品当中性能最好的解决方案。拜新一代酷睿i系列处理器强大的处理器性能以及极高的内存带宽所赐,Intel核心显卡的性能已经让目前市场上很多上一代的集显本甚至是某些独显本汗颜了,华硕的A43E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在不久之前我们曾经为大家介绍过由华硕推出的主打时尚潮流人群的笔记本产品——A43SV,其鲜亮的配色和采用独立显卡的配备让我们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而A43E则是A43SV去掉GeForce GT540M独立显卡的版本,也就是说它只搭配了核心显卡作为显示输出设备,也就是说它就是我们以前常说的“集显本”。

虽然独立显卡在图形性能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由于加入了独立显卡而导致笔记本产品的发热增加、续航降低以及成本增高的例子也比比皆是。那么通过此次Intel发布的新一代核心显卡,我们能否实现让新一代的“集显本”来取代老一代“独显本”呢?通过本片测试我们就来看一看“集显本”是否可以做到我们的要求。

在进行测试之前我们先来介绍一下今天测试的主角——华硕A43E。

华硕 A43EI241SJ-SL(红色)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2410M(主频2.3GHz)
内存 2GB (1×2GB DDR3-1333)
硬盘 500GB(2.5英寸 7200转/分钟)
显示屏 14.1英寸(1366×768 LED)
显卡型号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电池 六芯锂电池(10.8V 5200mAh)
网络/连接 RJ45,802.11b/g/n
光驱 DVD刻录
重量 2.37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Basic 64bit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