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揭秘扫街利器 全画幅大变焦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3日08:07

副厂不输原厂:腾龙 AF28-300mm VC

腾龙AF28-300mm F/3.5-6.3 VC MACRO镜头是在前两代产品基础上推出的可以用在全画幅大变焦镜头。腾龙28-300首次采用VC防抖技术,并通过“三点驱动线圈装置”,3支驱动线圈,配合3粒活动钢珠,对镜片的抖动进行智能补偿,此设计十分巧妙,大大的节省了镜头重量和体积。

腾龙28-300VC防抖镜头采用18枚13组镜片结构,其中包括一枚XR高曲折率镜片、一枚GM常规非球面镜片、一枚复合非球面镜面、两枚LD低色散镜片以及一枚AD低色散镜片共6枚特殊镜片,不仅数量多而且种类也很“丰富”,看来腾龙为了这款镜头也是煞费苦心。目前该镜头售价为:45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卓美网www.zm7.cn(北京市宣武区马连道路11号摄影器材城四层南区101号/102号 400-672-9957 010-52693787 在线服务QQ:800013217)。

腾龙(TAMRON)AF28-300mm F/3.5-6.3 XR Di VC LD Aspherical [IF] MACRO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镜头类型 变焦镜头
镜头结构 13组18片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镜头
镜头焦距 f=28-300mm
镜头卡口 佳能EF卡口,尼康AF卡口
遮光罩 花瓣形
光学参数
最大光圈 F3.5
最近对焦距离 0.490m
光圈叶片数 9片
滤镜口径 67mm
镜头长度 99mm
镜头重量 555g
防抖功能 腾龙VC光学防抖

腾龙(TAMRON) AF28-300mm F/3.5-6.3 XR Di VC LD Aspherical [IF] MACRO
[参考价格] 4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