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绝对不敢买 无良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3日08:10


  现在我们购买手机时,懂行一点的朋友首先会去看看资讯类的网站,或者在手机论坛里面泡上一段时间,从而通过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机型。而对于那些没有一点经验的小白来说,买手机可就麻烦的多了,稍不留神你就会被奸商狠狠的敲一笔。本来选好了机型,一到店里就被奸商忽悠得昏天黑地,选择了其它机型。而奸商为什么喜欢向用户推荐那些手机,这里面到底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听笔者在下文给大家慢慢道来。

温柔一刀 无良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奸商推荐机型No 1

  在目前在最火爆的Android系统中有这样一款机型—— HTC HD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当一点也不懂行情的小白去水货市场购机,要求卖家推荐一款2500元的智能手机时,奸商100%首先会向您推荐这款HTC HD2。为什么奸商那么喜欢HD2呢,不仅仅是因为它有着4.3英寸大屏、1GHz处理器,更加重要的是它可以刷多个系统。商家总会给你说,HD2可以装双系统,随便装、任意装,屏幕大,价格便宜实惠,现在买还给你优惠等等,被奸商一忽悠,你就愣了,糊里糊涂的买到了这款所谓的双系统手机。

买手机要注意 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HTC HD2正面图片

编辑解析:

  HTC HD2是一款在2009年9月发布的手机,当时它凭借着1GHz处理器以及4.3英寸巨屏,成为了众多玩家心中的机皇。而在2010年,就有玩家爆料HD2可刷Android系统,最后就连最新的Windows Phone 7、Meego系统也能运行。这下可让HTC HD2成为了玩家心目中的神机,加上自有的Windows Mobile 6.5系统,HD2已经是可以运行4个系统了,也成为奸商推荐该机的最大噱头。

  HTC HD2可以刷四个系统是事实,但使用起来就没有那么的顺畅了,不仅刷完Android系统后,许多驱动都无法支持或支持的不完美,并且系统运行还不稳定,经常出现问题。而其它的三个系统就更不用多说,消费者一定不要上了奸商的当。不仅如此,HTC HD2是09年发布的手机,距现在时间已过近两年,市面上很大一部分都是翻新机。一台冒充全新的HD2要价2500元,翻新机的成本只有不到2000元,甚至更低,这其中的利润,你说,奸商能不爱吗?

编辑推荐:

买手机要注意 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HTC Desire HD正面图片

  用户要真的非常喜欢HTC HD2大屏的话,除了这款手机,还有一款与它造型相似的HTC Desire HD。它也采用了一块4.3英寸超大显示屏,并且处理器为高通MSM8255,比HTC HD2的QSD8250处理器强上好几倍。此外,这款手机还采用目前主流的Adnroid 2.2操作系统,搭载768MB运行内存,系统运行流畅而稳定。不仅如此,目前它价格已经跌至2700元左右,与HD2的2500元也相差不多,是喜欢大屏手机玩家的最佳选择。


HTC Desire HD(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