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绝对不敢买 无良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3日08:10


奸商推荐机型No 2

  现在我们在选购手机时谁不想买一个功能强大,外观时尚的智能手机。而在奸商的眼中只有利益,除了上述以运行多系统为噱头的HTC HD2外,奸商还最喜欢给你推荐这款苹果iPhone 3GS。当看到你是不懂的小白时,奸商就会给你说“苹果第三代iPhone,现在最火爆的手机,比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手感好、便宜”等等。吹的是晕头转向,稍有不慎就掉进了奸商的陷阱里。

买手机要注意 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苹果iPhone 3GS正面图片

编辑解析:

  奸商正是借着苹果iPhone手机的魅力忽悠消费者,而它推荐的这款苹果iPhone 3GS早已停产。iPhone 3GS苹果公司在09年6月份发布的机型,到现在仅差一个月整整两年。市场上的翻新机遍地都是,奸商从贩子那里收回来的二手机,经过加工、清洗等一系列程序,把原本陈旧不堪的手机变成崭新的全新机来卖。

  我们先不说这其中的利润,光是手机的质量就难以保证。而经过笔者的走访发现,现在的3GS还分为原装主板和非原装主板一说。奸商从天吹到地,愣是给消费者糊弄了一把。更加可恨的是,竟然有奸商拿2008年发布的苹果iPhone 3G当作3GS卖,这两款手机外形基本相同,但硬件上可就差远了,而这中间的暴利只有奸商自个心里最明白。

编辑推荐:

买手机要注意 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苹果iPhone 4白色图片

  苹果iPhone 4相比iPhone 3GS在外观上就有很大的区别,它的机身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奸商就是有再大的胆也不敢拿着iPhone 3GS当作iPhone 4忽悠小白。iPhone 4机身正面搭载一块3.5英寸IPS触控屏,分辨率高达640×960像素,是iPhone 3G的4倍,显示效果极为细腻,人眼几乎看不到有任何的颗粒感。

  iPhone 4是苹果公司在去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虽然它的时间已离现在近一年,但目前的iPhone 4价格已经非常的透明。而这其中也没有多大的利润可图,消费者只要不盲目相信低价,到正规的商家去选购,现在购买iPhone 4还是非常靠谱的。


苹果iPhone 4 16GB(行货)
[参考价格] 4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