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绝对不敢买 无良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3日08:10


奸商推荐机型No 3

  如果消费者对HTC HD2外形不中意、iPhone 3GS分辨率不满意的话,那么奸商就开始给你推荐这款三星I9000了。再不懂手机的用户也多少听过三星I9000,它凭借着Super AMOLED屏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而现在奸商给你推荐一款标价2300元所谓全新的三星I9000你会买吗?

买手机要注意 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三星I9000正面图片

编辑解析:

  三星I9000凭借着艳丽的Super AMOLED屏、1GHz处理器以及时尚的机身设计红遍了大江南北。而奸商正是借着I9000的名气向消费者推荐翻新机。虽然市面上还有全新机,但是它们的价格普遍都在2600元左右。而像本文中所提到的2300元买I9000全新机,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由此可见,消费者在购买水货手机时一定不要盲目相信低价,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买的没有卖的精。

编辑推荐:

买手机要注意 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三星 i9003正面图片

  现在三星I9000在市面上的翻新机已经不少,而全新机价格普遍在2600元以上,如果消费者难以接受这样的售价,那么不妨看看与它外观和配置都比较相似的三星 i9003。从外观上看,I9003与I9000几乎无任何差别,但硬件配置就有所不同了。

  I9003采用一块4.0英寸Super LCD材质触控屏,这与I9000的Super AMOLED屏相比有些缩水,不过效果也非常出色。此外,它的处理器也更换为德州仪器的OMAP3630,与摩托罗拉Milestone 2(里程碑2)的性能相似。而这款手机目前的水货售价仅在2300元左右,并且暂时无翻新机,喜欢时尚大屏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这款手机。


三星 i9003(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