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绝对不敢买 无良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3日08:10


奸商推荐机型No 5

  除了上文所提到的HTC Legend外,奸商更喜欢向用户推荐这款HTC Desire(G7)。可能有读者会问,Desire不是挺火爆的嘛。正是因为Desire的火爆,也让奸商从这款手机中尝到了不少甜头,低价回收二手Desire,经过低成本的翻新后,重新上架出售全新机。价格便宜、机型火爆,奸商根本不愁卖不出去。

买手机要注意 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HTC Desire正面图片

编辑解析:

  可以说HTC Desire是一款极其成功的机型,它那超薄的机身、3.7英寸大屏、以及主流的1GHz处理器都是这款手机的卖点。而HTC后来又推出的白色版Desire更是将这款手机的人气推向了顶点。懂一点Android系统的朋友,几乎无人不知。在利润的诱惑下,再火爆的手机也难逃翻新机的命运。

编辑推荐:

买手机要注意 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HTC Desire S正面图片  

  目前HTC Desire的全新水货机价格仍在2500元左右,选择它还不如购买这款刚刚上市的HTC Desire S(G12),目前它的售价仅为2650元左右,非常超值。虽然两款机型仅一字之差,但功能可就差别大了。Desire S搭载一颗主频为1GHz的高通第二代MSM8255处理器,而Desire则采用了高通一代QSD8250处理器,两者因为制造工艺不同,Desire S要比Desire省电的多,并且发热量也有所减少。不仅如此,它的运行内存也提升至768MB级别,与Desire HD同为一个级别,性能强劲。是替换HTC Desire的最佳选择。


HTC Desire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