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绝对不敢买 无良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3日08:10


奸商推荐机型No 6

  当我们提出要购买Android系统手机时,奸商还会给消费者推荐这款索尼爱立信 X10i。它不仅搭载目前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而且机身还有白色版可选。很多消费者在看到X10i的真机后都被那块4.0英寸显示屏所吸引了。看到消费者这么的喜欢这款X10i,奸商还会以更加优惠的价格让消费者购买,从而获取暴利。

买手机要注意 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索尼爱立信 X10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0i是在2010年初发布的一款Android手机,它凭借着强劲的硬件配置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没有听说过索尼爱立信的小白用户第一眼看到它时,也会被纯白色的机身深深所吸引。虽然发布一年多,但热度一直不减,并且近期这款手机也将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系统,无疑又该机增添了几分魅力。奸商正是利用了它的时尚外观、Android系统升级以及超低价为噱头,从而贩卖翻新机,赚取黑心钱。

编辑推荐:

买手机要注意 奸商最爱推荐机型解析

魅族M9正面图片

  魅族M9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了解,它在2011年初发布时火爆程度不亚于苹果iPhone 4的人气。而这款手机配置也十分强劲,不仅搭载一颗三星C110(蜂鸟)处理器,并且屏幕分辨率达到了640×96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与iPhone 4同样细腻,但没有iPhone 4效果艳丽。但这款手机仅2499元的行货售价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而魅族M9只能在正规的专卖店购买,不管是手机的质量以及售后都是非常具有保障的。

魅族M9:2499元(8GB行货)

结束语:

  行文至此,从以上的几款机型中我们不难发现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性价比高、人气火爆。正是因为这些特点,奸商从二手贩子那里以超低价回收手机,然后低成本的翻新后,当作全新机卖,赚取黑心钱。消费者买到翻新机后多花冤枉钱不说,更重要的是手机会存在一些未知的毛病,这些问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使用,令消费者苦恼不已。在这里笔者要提醒一下大家,特别是购买水货手机,千万不要盲目的相信低价,购机前多做功课,选好机型再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