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感受Walkman 索尼爱立信E16i真实音质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3日09:12
  曾经辉煌的Walkman

  Walkman在英文中的含义为“随身听”,70/80后的人对这个词语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在那些听音乐就等于奢侈的岁月里,是它们给了那些人最珍贵的回忆。而当年正是在一个传统音乐播放产业被数字音乐强烈冲击的背景下,索尼爱立信引领了潮流,将音乐和手机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推出了经典的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之后,Walkman系列却慢慢淡出江湖,只剩下几位前辈独撑场面。现在,索尼爱立信给Walkman热爱者们打了一剂强心针—Android,全新Walkman系列的E16i,吹响了Walkman强势回归的号角。 


传承Walkman精神 索尼爱立信E16i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E16i

  对于索尼爱立信熟悉程度不高的人,很难一下就把E16i和X8/E15i区别开,即便是非常熟悉E15i的人,也很容易把这两兄弟搞混,但只需要一个标志,就能把它们轻易地区别开来,那便是索尼爱立信手机上我们久违的Walkman系列标志。

传承Walkman精神 索尼爱立信E16i首发评测

久违的Walkman标识

  索尼爱立信E16i正面的上方为宽宽的听筒,充电指示灯被安排在听筒的右侧,小巧精致。听筒的左侧是光线感应器,能够让E16i在用户打电话的时候自动关闭屏幕,防止误操作。右侧圆圆的部分虽然很像前置摄像头,但千万不要误会,这是一个光线感应器,能够让E16i的屏幕亮度随周围环境的光线变化而变化,从而帮助用户看清屏幕上的内容。

传承Walkman精神 索尼爱立信E16i首发评测

从左到右依次为:距离感应器、听筒、光线感应器

  按键部分,类似之前几款Android机型,E16i采用了三颗银色物理按键的设计,它们本别是“菜单键、主页键、返回键”。缺少了搜索键,再加上按键顺序的变化,也许会让习惯使用HTC机型的部分用户感到不习惯,但在使用的过程中,这三颗按键反馈有力,总体来说实际使用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传承Walkman精神 索尼爱立信E16i首发评测

E16i采用三颗物理按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