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感受Walkman 索尼爱立信E16i真实音质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3日09:12

  类似Walkman的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E16i的机身使用工程塑料材质,有人可能会因此担心它的结实程度和使用手感,诚然,塑料材质的使用会导致手感下降等问题,但与其把成本投入在外壳上,倒不如踏踏实实地把这些成本用于优化系统,提高系统流畅度。在这点上,E16i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传承Walkman精神 索尼爱立信E16i首发评测(稿)

E16i手感不错

  机身的背面使用了蓝色烤漆,非常夺人眼球,也给这款手机也带来一种年轻有活力的感觉,这也暗合Walkman系列的精神。

传承Walkman精神 索尼爱立信E16i首发评测

采用蓝色烤漆的机身背面

  背面的正中间,是索尼爱立信的logo以及Walkman的标志,说明这款手机的与众不同之处,看到这样熟悉的画面,Walkman迷们会不会有些激动了呢?

  摄像头的位置相较于一般的手机,略微有些靠下,而且稍显低调。但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个没有了闪光灯和自动对焦支持的摄像头,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这款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同像素的摄像头中,表现绝对算中上层。具体拍照样张笔者会在娱乐部分为大家呈现。

传承Walkman精神 索尼爱立信E16i首发评测(稿)

低调但颇具实力的320万像素摄像头

  作为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扬声器也算是重要的一份子了,在E16i背面的下部,我们能够看到一个长条状的扬声器,良好的外放效果,全要看它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