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感受Walkman 索尼爱立信E16i真实音质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3日09:12

  Walkman键+3.5mm接口

  Walkman系列机型,常常有一个Walkman键,以及一些音乐快捷键,通过这些精心设计的按键,我们能用最少的操作找到自己最想听的音乐,极大程度地方便了用户的音乐操作。但遗憾的是,笔者在索尼爱立信E16i的身上并没有发现类似的Walkman键以及音乐快捷键。

  E16i的机身左侧是一个光滑的曲面,索尼爱立信在上面没有安排任何按键。这种设计的好处,只有我们在单手操作的时候才能深切体会到。


传承Walkman精神 索尼爱立信E16i首发评测(稿)

机身左侧为光滑曲面

  而在机身的右侧,一共有3颗按键:音量增、音量减、以及拍照快捷键。按键设计的也很有意思-两头薄中间厚,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需要说明的是,由于E16i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因此拍照键并没有采取两段式的半对焦设计,轻轻按下即可完成拍照。

传承Walkman精神 索尼爱立信E16i首发评测(稿)

机身右侧按键分布情况

  至于micro-USB接口以及3.5mm耳机插孔等接口,则全部被安排在索尼爱立信E16i的顶部,笔者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集中的设计风格的。同样在顶部的,还有电源/锁屏键。

传承Walkman精神 索尼爱立信E16i首发评测(稿)

机身顶部分布有3.5mm耳机接口,micro-USB接口以及电源/锁屏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