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触控按键变实体?黑莓9860谍照再次泄露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3日09:24
 

  5月初,在美国奥兰多,RIM公司召开了黑莓大会,期间新机只发布了9900/9930,而之前曝光的全触控的新机并没有发布。而近日,这款型号为9860的全触控手机再次曝光。而这次曝光的产品我们发现之前了解的9860有所不同,电容式触控菜单键被改成了实体按键。


触控按键变实体?黑莓9860谍照再次泄露

黑莓9860的实体菜单键

  RIM公司在黑莓大会前就表示会推出两款支持屏幕触控操作的手机,而这款黑莓9860就是之前曝光的其中一款。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菜单键全部采用了实体按键,和之前在宣传片中展示的电容式触控的设计有很大的不同。

触控按键变实体?黑莓9860谍照再次泄露

系统界面

  黑莓9860之前也被称为Monaco和Monza,虽然黑莓之前Storm系列的全触控手机在很多中国黑莓用户中的整体形象不是很好,但从这款最新泄露的手机来看,这款产品配置了3.7英寸WVGA分辨率的屏幕,1.2GHz主频处理器,768M RAM,5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方面也将采用黑莓OS7系统,除了屏幕尺寸外其他方面的配置和刚刚发布的旗舰9900基本同级。这让我们对这款产品充满了好奇和期待。何时发布这款手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相信随着产品的曝光,黑莓新一代的全触控智能手机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