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新旗舰争霸 HTC惊艳S710e对比Desire S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3日09:26


看点:“S”间的对决

  说起HTC出产的手机,除了在“智能”方面有着出众表现,笔者对于它们的命名也是颇感兴趣。从第一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HTC Dream(理想)到后来经典的Hero(英雄)、Legend(传奇),在它们获得空前表现的时候,我们也记下了它们的名字。今年,HTC在不少新机器上都冠以了“S”的名号。其中去年有着上佳表现的Desire和Incredible就在其中。

WCDMA终极智能旗舰 HTC惊艳S710e评测

WCDMA终极智能旗舰 HTC惊艳S710e评测

  HTC惊艳S710e(海外版为Incredible S)以及HTC Desire S可以被视为一场“S”间的对决。它们都提升了自己的硬件规格,均采用高通MSM8255芯片组、768MB运行内存,同时它们的屏幕分辨率均为WVGA级别。这也就让它们在性能方面不会有明显的差异。不过不同之处也有不少,屏幕尺寸、摄像头像素数等规格并不相同,同时HTC Desire S采用的是Android 2.3,同时Sense界面也做了升级。总体来看,虽然HTC惊艳S710e在规格方面要更高一些,但一代机皇的升级版本HTC Desire S也未处劣势。

Android机皇升级版 HTC Desire S评测

Android机皇升级版 HTC Desire S评测

  简单的介绍了HTC惊艳S710e(海外版为Incredible S)以及HTC Desire S,可以看出两款“S”级别的较量是颇具看点的。下面,笔者就从几款细分项上来对比一下。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