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高画质!松下新微单G3海外样片全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3日09:32
 松下昨天在海外发布了其全新的中级微单产品LUMIX G3,更加小巧的体积,直逼GH2的性能,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关于其详细的规格性能,我们昨天已经做过报道,请点击《体积缩小25%!松下新微单G3海外发布》。

    根据我们从多种渠道得到的消息,松下(中国)在近期似乎还没有正式发布这款产品的意愿,估计国内喜欢的朋友可能要耐心等待了,或者选择水货。其实松下的微单产品,在国内的消费者中确实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只可惜运作不佳,没有在市场上取得什么优势。

  

  

G3官方样片,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已经有多家国外网站放出了G3的试用文章以及样片,下面为大家做一下汇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观看。

松下海外官网 LUMIX G3详细介绍、规格、官方样张

Dpreview LUMIX G3上手简评(包含外观、操控、ISO对比、实拍样张)

ePhotozine 松下LUMIX G3白色版简单体验及试玩分享

flickr 网友Reality Scanner的LUMIX G3体验样张

Photography Blog 松下LUMIX G3体验试用
                   松下LUMIX G3详细评测
                   松下LUMIX G3开箱
                   松下LUMIX G3体型比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