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环保又节能!5款4000元左右挂式空调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13日09:37

推荐机型:大金FTXB325KC-R
参考价格:4188元
主要特色:摆动式压缩机,“UP-钛”光催化过滤网,做工细腻

  大金FTXB325KC-R是一款1匹冷暖定频挂式空调,其能耗比4.45,能耗等级为3级,制冷量为2500(1200~3000)W,制热量为3200(1300~4000)W,适用面积为11~15平方米。


大金 FTXB325KC-R

  大金FTXB325KC系列拥有2款颜色,后缀为“-R”的为红色,后缀为“-W”的为白色,整体外观上,大金FTXB325KC-R非常简洁,除了大金的LOGO之外,没有设计其它的标志图案,整个面板的做工也十分精细,而控制面板相对比较简单,仅设计了温度显示以及运行状态等最基本的显示。


大金FTXB325KC-R显示面板

  硬件部分,大金FTXB325KC-R采用了独特的摆动式压缩机,降低了部件运转时的磨损,更持久耐用,其电机采用了阻磁式直流电机,使用强力钛磁铁取代一般磁铁,可见大金在用料方面比较用心。


大金FTXB325KC-R出风口

  功能配置上,该机采用了新颖的“UP-钛”光催化过滤网,能吸附并分解空气中的细菌、病毒以及各种微粒。该机仍配置了目前较常见的强力制冷、热功能和舒适气流功能,在静音方面,也达到了目前的较高水平,最低运行时噪音为22分贝。

  编辑点评:大金FTXB325KC-R外观造型较为简单,但配合其较为精细的做工,却给人一种较为时尚的感觉,在硬件用料以及设计上,大金都较为用心,品质方面有所保证,功能上,大金FTXB325KC-R都具备了目前较为主流的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