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冰箱保鲜妙招多 卖场保鲜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13日09:55

    重视生活质量的消费者更加重视冰箱的保鲜效果,保持蔬菜、水果、肉类等易腐食物的新鲜可以保证人们餐桌的新鲜、营养。保鲜技术可以分为普通保鲜、恒温保鲜、低温保鲜、气调保鲜、真空保鲜。

冰箱保鲜妙招多 卖场保鲜冰箱推荐

    其实,常见的冰箱就是选用的低温保鲜,此类保鲜方式可对各种肉制品,特别是冷鲜、冷冻、肉制品、海鲜及其它肉类制品及部分蔬菜来保鲜,冰箱内部还具有诸多的保鲜技术,例如我们常见的海尔VC保鲜,三星的光合保鲜技术,西门子的真空零度保鲜等等。

    不同的保鲜方法采用的技术突破点不同,达到的保鲜效果自然也稍有差异,您可以根据您的使用需求确定您想用的保鲜方法。编者今天推荐几款在保鲜方面各具特色的冰箱,您可以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