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冰箱保鲜妙招多 卖场保鲜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13日09:55

     西门子KK28F59TI  [参考价格]  6455元

    保鲜亮点:真空零度保鲜技术,零度的保鲜环境已经是对蔬果较好的保鲜涵养了,采用真空技术更能延缓蔬果的氧化过程,新鲜自然触手可得。

直降1445元 西门子三门冰箱五一巨献

    三门设计更具有时代感,选色上使用的是较为生硬的金属银色,比较古板,不适合女孩子的使用,但是对于中年家庭来说,还是比较适合的,沉稳更大气。

直降1445元 西门子三门冰箱五一巨献

    西门子KK28F59TI的冷藏室设计较为传统,可移动隔架,分类存储盒设计,但是,一个不同忽视的特点是其门体存储盒的独特设计,更具有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直降1445元 西门子三门冰箱五一巨献
 
直降1445元 西门子三门冰箱五一巨献

    西门子KK28F59TI的变温室内部格局更具特色,两层分类存储盒使得使用者将食物分类存放,防止串味现象的发生。在技术上,选用真空零度保鲜技术,给予蔬果更加科学的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