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支持多标签和手势操作海豚浏览器HD5测试版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13日10:02
 

  喜欢用Android手机上网的用户们都知道,系统内置的浏览器在操作起来很不方便,而国产的一些浏览器软件只适合WAP浏览,而海豚浏览器在功能和性能上有着很大的优势。

Android海豚浏览器HD5测试版首发下载
Android海豚浏览器HD5测试版首发下载

  海豚浏览器支持多标签处理和手势操作,并且拥有多种插件和皮肤,完全可以替代Android内置浏览器使用。

  该软件的开发商曾预告称近日将会开启最新的海豚浏览器HD5版测试,目前以及有参与到测试中的网友放出了beta1版安装包。

  经安装测试,该版本在界面上进行了微调,多标签页切换界面更加简洁,右侧边栏下方增加了多页面缩略图按钮,左侧边栏在书签的基础上增加了多个快捷菜单按钮,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此测试版有原生中文支持,可以放心使用。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