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免越狱破解糖果店打出GG 无限期关闭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13日10:07
 

  有国内黑客开发的iOS系统免越狱安装破解软件的Candy store(糖果店)在曝光之后,迅速窜红引起国内iOS用户和网友关注,就在大家还在观望或者尝试如何使用时,糖果店打出了GG。

免越狱破解糖果店打出GG 无限期关闭
免越狱破解糖果店打出GG 无限期关闭

  Candy Store作者表示低估了微博的传播速度,并没有预料到Candy Store会引来这么多的关注。即日起Candy Store将无限期关闭,还特意把声明图片的链接指向了苹果的官方网站(apple.com),并将图片命名为gg.png。

  对于用户们对于破解的期待,还是希望能耐心等待老牌iOS黑客Dev Team和神奇小子GeoHot来放出成品。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