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3日10:19
第2页:主流四核市场硝烟依旧弥漫

● 主流四核市场硝烟依旧弥漫

  回到主流市场,让我们来看看目前的主流产品。伴随着产品的更新升级,处理器的多核路线也在朝着预定的路线缓步前行。对于主流用户来说,眼下市面上最为超值的四核处理器无疑是AMD的羿龙II四核系列了。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羿龙II X4 965已成为千元价位的首选

  作为曾经顶级的产品,其目前的价格已在千元之下,无疑体现出了非常高的性价比。不过在AMD推土机架构的新品上市之前,羿龙II四核肩上的担子也并不轻松,高性价虽然是其优势。但面对同样是四核心的二代酷睿i5处理器来看,羿龙II 四核处理器的确压力颇大。

  不过对于酷睿i5而言,其虽然性能强劲并拥有着诸多的功能,然而在超频能力方面其表现却捉襟见肘。针对发烧用户所推出的酷睿i5 2500k价格略高,自然不是所有用户均能承受。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酷睿i5 2300是英特尔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家族中市售的最低四核产品

  反观AMD羿龙II四核系列则不尽相同,其全系列处理器均能较好的支持超频,特别是曾经顶级的黑盒产品羿龙II X4 965处理器更是凭借不锁倍频的能力而定位超频用户,玩家可以借助普通的风冷散热将3.4GHz的默认频率提升到4GHz。同时从价格来看,其表现也极为优秀,可以说四核处理器中,AMD羿龙II X4 965足以成为千元以下的王者。

  当然,说了这么多自然还是需要通过测试来验证。千元最实惠的黑盒羿龙II X4 965处理器能否凭借着不锁频的优势通过超频来获取更高的性价比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