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3日10:19
第8页:游戏实战测试

● 游戏实战测试

  接下来我们进行游戏实战。我们一共选择了2款热门的游戏,其中包括1款DirectX 9游戏和1款DirectX 10游戏。DX9游戏选用的是街霸4,DX10游戏则是FarCry2孤岛危机2,测试分辨率统一为1280*1024,画面设置为最高。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街头霸王IV游戏测试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孤岛危机2游戏测试

  这两款游戏对处理器的性能有着一定的要求,特别是孤岛危机2,其较多的物理特效对游戏的性能有着较大影响。因此处理器在这款游戏中能够比较好的体现出差异化来。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通过游戏测试可以看出,羿龙II x4 965处理器在超频至4GHz频率后,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特别是在街霸IV当中,其性能提升的幅度非常明显,已经赶超了酷睿i5 2300处理器的性能表现。而在孤岛危机中,羿龙II X4 965处理器也表现出了比较不错的成绩,获得了较大的性能提升。

● 性能总结及选购建议:

  从此次的测试我们不难看出,羿龙II X4 965处理器作为一款黑盒产品,其在超频性能方面表现优良,超频后的性能提升明显,相比几乎无法超频的新架构二代智能酷睿i5 2300处理器来说,玩家能够获得更客观的性能提升,而且完全免费。同时需要指出的是,我们此次的测试仅仅对处理器的频率进行了调节,作为喜爱超频的用户,完全可以在使用时,同时对内存进行调节以获得更强劲的性能。

  在选购方面,我们前面也说了目前羿龙II四核处理器的性价比较高,其作为千元以下的黑盒版原生四核产品,具有非常不错的可玩性,是超频及游戏爱好者的好选择。此外,羿龙II处理器采用AM3接口保持了优异的兼容性能,还有可能升级到即将面世的推土机FX系列处理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