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创维增持2400万股志高控股 持股达5.06%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5月13日10:26
 

  全国第三大空调制造商志高控股有限公司获中国彩电生产巨头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青睐,于场内以每股平均价0.767港元增持2400万股,总持股量增至42500万股,占总股份的5.06%。

   志高作为全国第三大空调生产商,早已凭其高端的科研能力及强劲的销售网络于空调业领先同行。公司早前开辟的白色家电业务亦发展蓬勃,其位于九江开发区汽车工业园的项目一期已进入了大批量生产阶段,项目二期亦已经全面启动建设,预计今年10月可投产,连同项目一期,年产值将超过人民币100亿元。此次创维数码增持志高,定是看准公司于内地白电市场的爆炸力。

  市场人士揣测,以创维一贯作风,相信此次增持志高至5.06%或许只是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